#300:

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

离别了才觉得刻骨铭心

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

是生命最好的事情

------------

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

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的那么近

那位我对抗世界的决定,那陪我霖的雨

一幕幕都是你,一尘不染的真心

与你相遇,好幸运

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力

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,你张开来了双翼

遇见你的注定,会有多幸运

#300:

Leave a Reply

